Eurus_nn

和世界反复和解,才发现光是我唯一的爱人。
wb:咕咕咕咕_n

边伯贤 | Nightmare上

吸血鬼

内含私设,你x啵

来自某天睡到中午的梦。



周末和朋友一起剧本杀,店和本是某天和边伯贤趴在床上计划周末的时候挑的。


在一起很久了其实,但是朋友一直不理解我一个向来喜欢浓颜攻气型的,和一个小奶狗最后走到一起。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相遇很普通,网吧邻座一起通宵,单排进不去,正好在一个服务区就开始双排。加上好友一来二去就走到了一起。


我喜欢电竞但人也闲不住喜欢往外跑,边伯贤就纯宅男。也以为会不长久,意外的很和谐。


一起看恐怖片他害怕但会把我抱紧拍着我的背让我安心,深夜emo他会静静听我说在我快哭的时候吻住我,亲的我没力气想别的事了,给我讲道理哄我睡觉。


这次算是第一次带他和朋友们一起玩,是吸血鬼题材的恐怖游戏。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为了沉浸式体验更彻底,进入场地后我感到有些许不对劲,紧紧牵着边伯贤的手。


下一秒眼前一黑。


脑中响起——


醒来吧,公爵殿下。



<银历1107年,Mark古堡出现吸血鬼的踪迹,协会受委托,派出了七人小队前来调查,可每一晚过去,队友都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变化,谜团一个接一个的到来,加油吧,探险家。>



我在广播声里睁开眼,穿着的是在家出门时的便装。环顾四周,是在一间昏暗的公寓里。


“伯贤?小九?光北?有人在吗?”我叫着他们的名字,摸索着房间里灯的开关。


可以移动的范围只有公寓客厅,微弱的光线照不亮三步以外的地方。


回到醒来时靠着的沙发,茶几上摆着一封信。


【在光照不到的地方,是我们的天堂,我们长生不老,我们永存于世。错误在被判决前改正,我们就是完美的真理。】


“店家好中二啊。”虽然知道是吸血鬼题材,但是吐槽的心蠢蠢欲动。


“错误被判决前改正…”实景剧本杀,现在看来还带有密室逃脱的性质,中二气息十足的信件,应该是线索。


“啊!!!”


思路被尖叫声打断,是光北。


“光北!光北!你还好吗,出什么事了?”


我跟着声音走去,发现可以探索的范围从客厅到了卧室。


推开门,光北缩在墙角,拼尽全力的远离床头的方向。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光北嘴里念叨,双手抱头。


“是我,你抬头,别怕。”搂过她拍着背轻声安抚。


光北渐渐平静,抽噎着就要推门出去。


“快出去,我要离开这里,快出去。”生怕余光看见床头半点,拉着我向门口走。


光线昏暗,我并不能看清情况,被动的走到门口,却发现敞开的卧室门紧闭,被锁死了。


想要开灯了解一下,摸索到开关的手被光北的声音叫停。


“不要…开灯…。”


“怎么了,总要找线索出去吧。”我对她的害怕不以为意。


“床…床头,有个死人。”


昏黄的灯光随着光北的话音亮起,一具鲜血淋漓肢体扭曲的男尸进入眼中。



<古堡的钟声敲响十二下,过去和现在再次重叠,闭眼吧,安睡吧,异族的孩子不要太好奇。>



明明是在公寓,广播又响起,我真的听见了空旷回荡的钟声。


角落里的光北吓的更哆嗦,拉住我的衣角不松手,我只能把能够得着的地方翻找。


床脚有一个背包,里面是带有身份信息的铭牌。


“赵植,圆月协会名誉副会长…”我的视线从身份介绍的文字移到照片上。


“!”


光北感受到我停顿下压制的微小颤抖


“怎么了?”


“这里不对劲。”照片上的人,明明是和我们四个组队拼车的另外三人中的一个!


我没有多解释,把光北安置好,走向床头。


赵植的死状很奇怪,他整个上半身探出去,像是要拿什么东西。瞳孔放大,显然是受到过惊吓。


手伸向的是床头柜。


我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拉开了第一个抽屉。


一个药瓶,和一封信。


从笔记看和客厅的那封是出自同一人。


【永生给我们带来的神秘总是勾起异族的好奇心,越窥见越害怕,却又嫉妒。过度的探究得到了什么呢?】


到最后一句明显带有情绪,比前文的墨痕要更浓厚。


拿过药瓶,标签上繁杂的文字生涩难懂,但药片鲜红的颜色给人的感觉颇为怪异。


我刚想伸手触碰,门口传来动静。


光北冲过来抱住我的手臂,撞的那一粒粒药像是凝固的血滴从空中下落,碰到赵植的那一刻,融了进去。


门在被外力冲撞着


“咚、咚、咚”


可我们还没来得及反应,我感觉衣角传来拉力。


低头,对上一双全白的双眼。


赵植,“活”过来了。


脸还是死后的灰白色,长出的獠牙撑裂了嘴,流出暗红色的血液。细长尖锐的指甲扣穿我的衣服离皮肤就差一点。


门和床头的距离不算太远,虽然不知道门外是什么,但总比眼前这个带着獠牙的怪物安全。


我捂着光北的嘴向门边移动,怪物感觉到动向,抓衣角的手用力一握。


我挣脱开,腰间被他指甲划破,闻见血的怪物整个暴起。


在要被抓住的一瞬间,门被从外面踹开,光线隔开了我们和赵植。


是小九和边伯贤。


克制住扑进边伯贤怀里的冲动,和小九扶着光北向沙发走去。


客厅的不复之前的昏暗,被白色刺眼的灯光笼罩着。


“没事了,没事了。”小九一下又一下的顺着光北的头发,眼睛却一直盯着我有话要说。


光北是面冷心热的软妹,小九是直率火辣的御姐,我从来没见过她流露出这种神情。


没来得及深究,被人提起,下一秒感觉到腰间伤口覆上了热源。


“伯贤…”我泪眼汪汪的看着他的头顶,希望他如往常一样用他的狗狗眼治愈我。


“伯贤你别生气了…”看他没反应,以为他为我受伤的事怄气。


他轻啧一声,停下手中的动作。


“宝贝,”边伯贤撩起刘海,眼神冷漠“叫我这么多遍,是想让我吻你吗?”


“啊?”被眼前充满了陌生的边伯贤唬住


“男女朋友接吻很正常吧。”说着手就抚上我的脸颊。


小九把迷糊的我拉到身后,边伯贤顺势松手,手指划过面上,是冰冷的。


“他有问题。”小九紧盯着对面的边伯贤。


我也从刚才的状态中清醒过来,看着对面摸着脖子眼神迷蒙的边伯贤,背后一身冷汗。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宝贝。”


“你躲在别人身后,不来我怀里,我很伤心的。”那双眼不再是温柔修勾,是充满了邪气魅惑的海妖。


“砰。”关着赵植的卧室里传来动静,边伯贤被打断的烦躁包裹着,转身朝着走去。


目光从漫不经心的勾人切换成汹涌澎湃的杀意只是一瞬间的事。


“怎么回事?”我焦急的问小九。


“我醒来时是在客厅,听见卧室有动静,推门进去看见床上是另外两个拼车的女生的尸体,边伯贤…”她平复了一下继续说


“边伯贤,拿着床头柜里的药片,撒向了她们。”


“!”


亲眼看见赵植因为药片发生异变的我难以置信。


“他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血液,我看着他面无表情的旁观那两个女生为了鲜血残杀。”


听着小九的描述,我不敢想象,要是我进去的再晚一点,光北会是什么样…


“但真正让我意识到他有鬼的,是他看见我说了一句—”


ˇ

“怎么是你?”边伯贤瞟见愣住的朴秀荣皱着眉头问


“你不该在这里的。”他说


“进场的时候她害怕,我走在了她前面。”以为边伯贤是在担心你,朴秀荣解释到。


“果然是个撒手没。”


“什么?”朴秀荣听的云里雾里。


“该死。”边伯贤骂了一声,走出卧室,门外却不是客厅,而是一扇一模一样紧锁着的门。

ˇ


“我听见你和光北的声音,对着门在喊,可是你们一直没回应。边伯贤用脚踹开门,才有了刚才那一幕。”


“可是我醒来的时候客厅只有我一个人,卧室也是听见光北的叫声才发现的。”


这一刻我才有了实感,小说里的奇幻情节真的发生在了自己身上。


“会不会是,有两个相同的空间,但是在我们出来以后,合并了?”光北在小九怀里说


空间操控、血色药品…


怕光,渴血,永生。


吸血鬼。


“我们进场的顺序是赵植三人,伯贤和我,你和光北。”我对着小九整理头绪


“因为过于害怕,我没抓住伯贤的手,和你并排,光北在我们后面。”


“走在最前面的三个人都死了,边伯贤说我不该在那,所以他预想的…”小九推测震惊的瞪大双眼。


“我预想的,当然是我的babe和我一起。”


“而你们,会在没人注意的另一间卧室,成为养料。”


边伯贤不知何时走到我们身后,客厅的灯光再次昏暗,钟声敲响。


“咚—”


对视上的那一刻我动弹不得


“咚—”


他一步一步的走到我面前


“咚—”


我听见他用平时晚间耳语的声调,捧着我的脸说


“醒来吧,Hecate公爵殿下。”


“醒来吧,我的爱人。”



Nightmare下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