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_nn

和世界反复和解,才发现光是我唯一的爱人。
wb:咕咕咕咕_n

《吗啡》23

“顾总,二少的弹劾已经被递到老爷子面前了,我家少爷让我提前欢迎您到余城。”


“我那个不成器的弟弟让少爷见笑了。”顾妍笑着回复眼前传话的人。


都传淮京顾家有女,貌若西施胜三分,才比易安更几筹,纵横商界却鲜少树敌,手段狠辣又长与布局。


顾妍千般万般的美名,却还是打破不了女子不能从政的偏见。


在顾鼎心中还是比不了顾启那个草包。


“等我到余城再和少爷细聊。”


其实顾鼎并不是吴松易最得意的门生,在吴松易退隐之前,一直饱受期待继承吴松易衣钵的是乔雪的弟弟,乔昱。


乔昱比乔雪小两岁,是真正陌上如玉的公子。


乔家这一辈,乔雪泼辣率直,是用性格融化雪花般外表的反差美人,乔昱温润沉稳,书卷气浓却不死板,是多少淮京圈名流小姐梦中情人。


市政大议员吴松易,议庭大法官乔元朗,淮京政界两大巨头。


该是产生矛盾的同一层次竞争对手,但两人深厚的战友情谊在,多年过去也只是暗流汹涌。


乔元朗有心压制矛盾,把乔昱送到了吴松易门下,因吴景明从商感到后继无人的吴松易对性格相投的乔昱视如己出。


乔昱政治思维敏感,事事压着主动投入门下的顾鼎一头,而且不自持身份,和顾鼎相处一派和谐。


转折的出现在吴景明和乔雪的相恋。


吴松易每周周末都会叫乔昱到吴家面谈探讨一周里市政的工作,只他一人。


可某一次,乔雪被乔元朗告知陪同前去,乔昱起先不懂,推开门看见吴景明的时候了然。


一见钟情后,两人顺理成章的相恋。


传闻在乔吴订婚公布之前,乔昱和乔元朗大吵一架,从此淮京再没有乔二少的消息。


吴松易一时也苍老了许多,决定退隐,把大议员的位置交给了顾鼎。


可顾鼎万年老二当了那么多年,不服气的大有人在,吴松易有心磨练他,也不多插手。


顾妍几次想从政都被顾鼎拒绝,决定从商。


三年,顾妍把顾家打造成了淮京商界的顶端,吴松易也终于认可了顾鼎。


顾妍本以为自己的努力被父亲看见,会得到认可和赏识,可以证明,作为女儿的自己也可以撑起顾家。


却得到了一纸婚约,和顾鼎的一句:“老师很喜欢你,多去吴家走动走动,和世勋增进感情。”


顾妍表面应下,背后让人探查顾鼎的详细行程和资金流动。


“怪不得老头这么有恃无恐,”把手下发来的资料扔在桌上“装的一片深情不肯再娶,沽名钓誉。”


“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子。”


是顾鼎在瑞丰开会时的照片。



自从朴灿烈回了苏家,陆梦可就搬来主宅陪我。


日常:

“Ringa Ringa Ringa…”


“可可,”被电话吵醒,推了推怀里的脑袋“电话。”


“不接,继续睡。”伸手按下电源,继续搂住我的腰把头埋在怀里。


然后被夺命连环call吵到两个人都醒来


“祖宗,今天有采访,去你公寓接你你人呢?”经纪人风中凌乱


“没时间,在陪人,不工作,别打电话了。”


“你恋爱了?!!还是个影响你工作的?!!可不兴恋爱脑啊!!”


“滚。”陆梦可女士挂断关机熟练度✓


“安安,”扔开手机就扑上来“我不想工作了,我就在你家当米虫吧呜呜呜呜。”



“小锦我给你带了点宵夜,这么晚了你一个人我也不放心要不今晚…”边伯贤边进门边把大衣和手上的吃食放下。


“我就住你这吧。”


打算继续解开衬衫的手在对上依偎在沙发上看电影的我和陆梦可的目光后顿住。


“打扰了。”一秒正经,在陆梦可发火前火速逃离。


“他为什么有你家钥匙!”陆梦可想起刚刚边伯贤那骚包样,怎么想怎么觉得是色诱。“还好今天我在,不然你就危险了懂不懂!”


“不是你听我解释…”


“喂爸,之后一个星期左右我应该也不会回家住了,”女明星看都不看我已经开始安排“对,还是和安锦住一起,发现了些不稳定因素。”


“不用太担心,小事,我能解决,就是跟你说一声。”


挂断电话后看着欲言又止的我“你想说什么?”


“没事了没事了。”唯唯诺诺安锦同学。


刚想回神继续看电影,微信来了消息。


Baekhyun——“今天也是没有过上二人世界的一天。”

Baekhyun——“😭”



Ann——“滚蛋。”



吴世勋和金钟仁一起到的时候,家里和团建现场差不多。充满了和谐(不是)而欢快的氛围。


“这两都是你叫来的?”看着厨房里挤着都想表现自己的两人,我用手肘捅了捅吃瓜看戏的陆梦可。


“对啊,我和我爸说我们俩天天吃外卖呢,这两听见就都过来了。”


“我觉得还是外卖比较靠谱点。”我摸了摸鼻子,想着管家他们的假期是时候结束了。


“你能出去吗?不会就别添乱。”金钟仁挤开水槽前的吴世勋。


“到底谁添乱啊金少爷?你做过饭吗?”吴世勋甩手的时候特意把水扬到金钟仁脸上。


终于是困难的完成了晚饭,味道还是不错的。


如果不要三个人都给我夹菜的话。


“阿锦吃这个,油淋茄子,我没放姜。”


“嗯嗯嗯嗯。”


“锦儿你不是爱吃辣吗?水煮鱼刺给你挑过了。”


“谢谢谢谢。”


“安安,要多吃蔬菜哦。”


解决掉晚饭,管家和佣人收到消息已经到岗,我把三个祖宗打包一起送出门。


“对了阿锦,”金钟仁像是才想起什么“今天碰见灿烈哥,他说晚点会来找你。”


“是关于他和苏涵清订婚的事。”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