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_nn

和世界反复和解,才发现光是我唯一的爱人。
wb:咕咕咕咕_n

《吗啡》28

在病房门口受了一肚子气的朴灿烈回到苏家,调整情绪打开门。


“灿烈…灿烈…”苏涵清从沙发上跑来扑在朴灿烈身上“你去哪了,为什么妈妈不在家,我一个人我害怕…”


安锦和边轶雯在宴会上出事之后,闵瑜在楼上的休息室安抚着苏涵清。张颖等公检局众人带走苏茹,帮着疏散掉宾客才和司机上楼把苏涵清接回家。


“她们,她们说苏氏非法融资,妈妈被…”


“涵清,”朴灿烈捧着苏涵清的脸“小姨因为一点事被公检局扣住了,但是不会有事的,你别慌。”


“怎么会!他们冤枉人…灿烈…你一定要把妈妈救出来。”


“我刚刚就是去公司查账,等有结果了张颖会第一时间通知我。顺道去了趟医院,妮妮已经脱离危险了。”


“雯雯呢?”


“边轶雯…抢救无效去世了。”


“为什么会这样…”苏涵清脱力的倒在地上“订婚宴闹出人命,妈妈含冤入狱,灿烈,我该怎么办…”


“涵清,”朴灿烈蹲下把苏涵清抱在怀里“你冷静点在家好好休息,我一直都在,都会过去的,好吗。”


“灿烈,你不会离开我的对不对,我只有你了。”她仰起头攥紧朴灿烈的衣角


“不会的,我们已经交换了戒指,是未婚夫妻,我不会丢下你的。”


终于哄着苏涵清睡下,朴灿烈到书房见到了等候许久的秦溧。


“少爷。”秦溧起身行礼


“为什么是张颖带着人到现场,还是公检局的人。”在张颖被安锦发现之后朴灿烈已经把她当作废子,订婚宴安排接应的人明明是秦溧。


“我和律法厅那边联络的时候对接的并不是我们的人,去整理苏氏账目证据的时候,张颖也在。”


“看来有人抱着跟我们同样的目的啊。继续查,这次省了事,下次指不定要被阴。”


“好的少爷。苏茹那边?”


“背后那人露面之前公检局不敢把她怎么样,看好苏涵清,断掉她和外界的一切联系。”

“抓紧时间把苏氏掏空,再拖下去妮妮就该忘了还有我这么个哥哥了。”


“是。”


秦溧走后朴灿烈敲着桌子,苏茹的控制权没有拿到手,他和苏涵清的婚约一时半会就还有效,到底是谁在背后恶心他。


“小姨,”朴灿烈叹了口气“你可千万别死在别人手里啊。”



“偲偲,你先回去,公司还有事等我处理,和我妈说我今晚不回来了。”金钟仁把车停在家门前


“好。”


“表小姐,夫人在等您。”


闵偲推门进去的时候,闵瑜在冥想打坐,听见声音睁眼。


“钟仁呢?”


“回公司了,说是有事。”独处的时候闵偲完全没了在宴会上闹腾的样子。


“他从小随性惯了,想做的想要的我都尽量满足他,”闵瑜灭掉香薰,打开了窗“一直以为只是多了些不会抉择的犹豫性子,现在看来,却是摸不透他的想法了。”


“让他去吧,只要他明白我们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就好,其他的姑姑你只管交代我。”闵偲喝了一口面前的茶说


“偲偲,你会不会埋怨姑姑。”


“有过,但是是早些年了。”

“如果不是姑姑姑父把我送出国,我早就成了牺牲品,和过去的闵家一起死在了那场大火里。”

“我现在只想帮着姑姑完成姑父的心愿,清理掉那些绊脚石,让金家成为余城的顶端。”


“你本该和那些女孩子一样享受生活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闵瑜看着闵偲“是我,一定要把你拉进来,姑姑对不起你。”


“姑姑,闵家只剩我们两个了,我的一切不只是为你,同时是为了我自己。”

“如果您因为边轶雯的死亡觉得让我手沾上鲜血而有愧于我,”抬头直视闵瑜“没有必要,这件事我唯一的遗憾,就是安锦没有死。”


金氏的总裁办公室里,张颖给宋嵇端上咖啡。


“金总很快就到,宋警官先休息一下。”


“张总监,”宋嵇叫住欲离开的张颖“我们小姐让我带一句话给你。”

“不管你到底是谁的人,不要动安锦。”


“我很喜欢安锦,可以让她放心。”张颖神色自若的应声“金总。”正巧金钟仁到达,点点头出去了。


“金总。”宋嵇起身


“宋警官不用客气,这次辛苦你了。”


“份内的事。”


“其他的梦可应该和你交代过了,这次找你来是还有一件事。”

“控制好苏茹,在她松口把和朴灿烈相关的一切吐出来之前,务必让她活着。”


“我们小姐的意思是,不留活口。”



“少爷,你真的很难约。”顾妍看着对面慢条斯理的男人说

“档期满的见我的时间都没有。”


“你一来这余城的天都变了,我忙着自保啊。”


“这点小风小浪能让你这么上心?”


“关于你的事,我什么不上心?”


“靠着这张嘴没少骗人小姑娘吧。”顾妍笑着摇头


“这次来呆多久,真等着吴世勋回去结婚?”


“怎么,你吃醋?”


“那当然,我谈了那么久才达成的合作伙伴,他一纸婚约就抢走了。”


“抢不抢的走还不是少爷你一句话的事。”

“就怕到时候你温软香玉在怀,忘了我们的约定。”

“毕竟你可是为了人家一句话,养了这么多年的棋子说扔就扔了。”


“棋盘总该还是干净点好,不清理掉没用的垃圾,怎么走下一步棋。”


“看来是就等我落子咯?”

“说来你的小未婚妻也是个狠人,为了杀死边轶雯将自己也搭上,把我引到现场利用礼服的矛盾不给我任何准备的拉我入局。”

“现在律法厅那边吴世勋把她护的周全的很,我只能从朴吴两家的合作项目下手。”

“到时候,你可别不忍心啊。”顾妍用手指点了点男人


“边伯贤。”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