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_nn

和世界反复和解,才发现光是我唯一的爱人。
wb:咕咕咕咕_n

《边伯贤的日常》

又称当朋友变成弟妹之后。


掉落番外

前文 


边伯贤不理解,为什么恋爱中的女人能变这么多。之前恨不得住在公司的叶芷现在按时按点的下班,聚会也不来了,说什么,家里有人等她。


excuse me?合着在她办公室坐着等了一个下午就不叫等了是吧。


“叶芷,我警告你!”边伯贤看着自顾自准备离开的叶芷大喊“你再这么重色轻友,你会失去我的!”


“表哥你可是我和你表弟爱情的最佳助攻呢,一定不会成为我们两情侣生活的绊脚石对不对?”叶芷边说边走出门去,没两步又回头“记得锁门。”


“叶芷,你有异性没人性!”边总对着某个女人的背影咆哮。


但是生活总还是要过的,手机震动两下收到母上大人的短信周末回家吃饭,边伯贤感慨世上只有妈妈好。


直接提前一天回家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看着一桌子饭菜边伯贤笑嘻嘻的凑到在厨房忙活的妈妈身边。


“妈,我又不是不经常回来,你看你还弄的这么丰盛。”


“想什么呢,今天家里来客人。”边母撑开儿子凑过来的头“去客厅帮你爸招呼人去。”


“哦。”摸了把不存在的泪水,走向客厅。


但是…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叶芷?”边伯贤看着沙发上的人揉着眼睛怕自己眼花看错了。“你怎么在这!”


边父一巴掌把自家儿子薅过来,边伯贤才看见另一边坐着的金钟仁。


“怎么说话呢,小叶是你准弟妹。”


“表哥。”金钟仁乖巧的问好,叶芷已经快憋不住笑了。


“你俩怎么回事。”边父被叫走去帮忙后,边伯贤无语的看着腻歪的两人。


“我们前天在逛街碰见姨妈姨夫了,姨妈知道我恋爱了说什么也要招呼着来家里吃饭。”


“你恋爱她激动啥?”


边伯贤很快就知道自家母后激动啥了。


“叶芷和伯贤还是同学啊?真不错,来这个多吃点。”


听见自己被cue恨不得马上开溜的边伯贤哪敢说话。


“钟仁,现在你恋爱了也要催着你表哥抓紧啊,你看他这,也不知道哪天能带着女朋友回来看我们。”


“哈哈哈没事的,表哥只是没有喜欢的,碰见了肯定会抓住缘分。”


“阿姨,你别着急,伯贤他对恋爱可懂了,我和钟仁还是他给撮合的呢!”叶芷在边伯贤难以置信的目光里越说越起劲。


边伯贤:这个世界没有我爱的人了。


一顿饭就在叶芷和边母的相见恨晚和对边伯贤的催婚里愉快的进行着。


金钟仁和叶芷吃完说什么也要洗碗,边父边母去散步,边伯贤就被打发去给小情侣帮忙。


“我说,其实有洗碗机。”看着两人互相在脸上抹着泡沫打闹,叶芷躲着差点摔倒时被金钟仁揽过两人对视着下一秒就要吻上的时候边伯贤开口打断。


“你能不能出去。”叶芷红着脸站直


“无理要求,这是我家。”双手环抱在胸口,傲娇尾巴如果能看见的话已经翘上天了。


最终以边伯贤假笑着把小情侣送出门告终。


单身的生活真是愉快呢。


打开社交软件附上自拍


BH:“情人节快乐。”


熟悉的头像点赞评论。


En:情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