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_nn

和世界反复和解,才发现光是我唯一的爱人。
wb:咕咕咕咕_n

我和边伯贤从来不吵架,或者说,他从不和我吵架。


我和他都是脾气很急的那种,当时在一起的时候朋友都说“你俩凑一起每天在家世界大战呢?”我深以为然的点头,他揽过我的脖子用眼神威胁我


每一次争吵他都会在爆发的关头强制熄火,忍着在嘴边的脏话沉默着听我无理取闹。


这次是和他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争吵。


没有告知他今天加班,我下班看见坐在地上等我的他,带着棒球棒3分钟抬头看一次公司大门。


想绕过他离开,被他发现后攥着手。


“有什么回家再说,大晚上你自己回家我不放心。”


一路上他一直冷着脸。我其实在看见他的时候就已经消气了。


“你怎么闹我都不管,不要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一脸严肃的说教,躲开我想勾手的动作。


期间不管我怎么哄都不搭理我,晚上泄气的躺在床上和闺蜜发消息吐槽。


专注间被抽走手机。


我 很 生 气。他用一晚上的实际行动让我切身体会了。


边伯贤从不和我吵架,他冷脸教育我的样子在我看来也很迷人。


就是有点费腰。

评论(13)

热度(5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